GT520M独显本联想Z470 搭载英特尔酷睿i3

时间:2020-10-22 10:0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IdeaPadZ470A-ITH(T)珊瑚蓝是一款采用了珊瑚蓝色外观、搭载英特尔酷睿i3-233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的彩壳笔记本。其定位于时尚流行和影音娱乐,并且预装了时尚的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1)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笔记本采用了珊瑚蓝色的外观配色。表面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由7层IMR覆膜打造,配以金字塔型底纹,流动的色彩加上多变的折射面,非常炫目。一体成型的键盘面,采用剔透琉晶工艺,搭配黑色巧克力键盘,不仅美观而且操作舒适便捷。另配有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2)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笔记本搭载了酷睿i3-2330M处理器、英特尔 HM65主板芯片、2GB内存,750GB大容量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并配有DVD刻录光驱,高感光摄像头,抗噪麦克风,支持人脸识别功能,SRS环绕立体声音效,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这款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笔记本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750GB的海量硬盘,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足以应对流行的大型游戏,并且拥有非常时尚炫目的外观。

关键词: 联想 gt52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