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效果非凡 三星I8350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

时间:2020-11-06 13:51:57       来源:

Windows Phone最近人气异常火暴,这款三星I8350(Omnia W)除了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7.5(Mango)版本系统,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还配备了自家的SUPER AMOLED(超炫屏)屏幕。日前,最新报价1300元。喜欢Windows Phone 7.5系统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来体验下哦。

外观方面:三星 Omnia W手机外观时尚大方,屏幕为3.7英寸,1600万色主屏色彩,480*800像素的Super AMOLED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凡。配置方面:三星 Omnia W手机采用了Windows phone 7.5芒果系统,系统上主流的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搭配512MB的RAM,GPU为Adreno 205,ROM容量为8G,电池为1500mAh容量的锂电池。

三星Omnia W配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不是非常高端,不过从成像速度和拍照样张上看,Omnia W的拍摄能力还是很强的,平常使用足够了。

编辑点评:喜欢玩手机的朋友,可以尝试下Windows phone 7.5哦,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关键词: 三星i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