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520手机系统怎么升级?联想a520系统升级详细介绍

时间:2020-11-10 14:14:1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a520是一款外观简约时尚的智能大屏手机,手机的大小拿在手里也是正合适,这无疑让很多手机爱好者感到欢喜。可是美中不足的是,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过小,于是这就导致使用过的机友们常常遇到它反应迟缓、死机的现象,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觉得焦头烂额,下面请各位机友拿出你的联想a520手机,让它升级一下,恢复正常的使用状态吧!

联想a520外观可人,手感舒适,但每一个入手这款手机的网友们都知道,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实在是太小了,跟现在新出品的智能机相比,它简直快要弱爆了。而且,很多网友的联想a520在使用过程中已经卡到不行,甚至经常死机。朋友们,想为自己的爱机进行一次全面升级吗?请跟小编一起学习吧!

步骤一:刷机前的准备

1. 准备好与手机匹配的recovery包及ROM包。

2. 下载电脑软件:Kingroot PC版或者手机软件任意一款手机助手(只要其中带有root功能即可)

3. 下载手机软件:移动叔叔工具箱

步骤二:刷recovery模式并获取手机权限

首先,请你打开刚才已经下载好的kingroot PC版,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或者打开手机助手,找到其中的选项“一键root“获取手机的权限。然后将移动叔叔工具箱和recovery包复制并粘贴于手机内存卡的根目录下,在手机端安装移动叔叔工具箱并打开,点击recovery更新,选择刚才下载好的recovery包,手机将会自动进入recovery模式。

步骤三:开始刷机

把ROM包也放在内存卡根目录下,关闭手机,同时长按手机开机键及音量上下键,等到手机屏幕亮起来,就是进入了刷机模式,选择清空缓存和清空数据这两项。

点击从SD卡选择zip文件,安装完成后,手机的刷机工作也就结束了。

联想a520内存小的问题,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使用,所以,定期为手机升级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而且在刷机时一定要注意,无论是哪款手机进行升级,首先要确保的一点就是手机的电量充足,只要这样才可以让你的爱机在刷机中坚持到最后哦!其次,任何形式的刷机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你真的掌握不了刷机的步骤,还是建议你去售后维修处让专业的手机维修工程师帮助你。最后一点,在刷机前,要下载与手机型号适配的安装包,否则可能会使刷机失败甚至无法使用。祝你在联想a520手机的陪伴下,更加快乐的生活。

关键词: 联想a52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