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尺寸笔记本电脑 同方钢铁侠X46F上手体验

时间:2020-11-10 14:19: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直以来,游戏都是人们最重要的娱乐方式之一。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时下主流游戏的体验效果也随之大幅提升,各种人物、场景、动作等细节逼真度越来越高,战争、魔法等效果也越来越绚丽。在游戏中,让人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可以说,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画面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要想获得完美的视觉享受,一款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是必不可少的。纵观市场中的娱乐笔记本电脑产品,不是价格昂贵,就是处理器、显卡不够档次。同方钢铁侠X46F凭借英特尔最新i7-3612QM四核处理器+NVIDIA 2GB GDDR5规格显存的顶级独立显卡的强强组合,提供更强大的性能输出,并且仅5999元的主流价位,因此,在高校学生一族及游戏爱好者中饱受好评。

显卡性能的不足,会直接导致画面延迟,体验感受差,为了提高FPS,只能以牺牲画质的方式来寻求运行速度于画面质量的平衡,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显然不是最佳的选择。

在最高画质下获得最佳的操作体验,是每个游戏玩家的追求。经常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在游玩的过程中,有着各种因素的影响,游戏本身的耐玩度,网络游戏的宽带速度等,都会对游戏体验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造成玩的不爽的感觉。但是如果问起广大游戏玩家,玩游戏的时候最烦躁的事情是什么,恐怕大家会一致认为,画面“卡”才是影响游戏体验的最大因素。所谓“卡”就是指画面的延迟,在重要的场景中,如人数众多、魔法、光影效果绚丽的情况下,电脑的配置如果达不到性能的要求,画面帧数就会急剧下降,导致画面巨大延迟甚至严重到出现定格状态。而这一切,就和我们的显卡性能密切相关。目前,高端的3D游戏,使用GT630M/640M的独立显卡甚至都不能达到画面及操作体验的最佳感受,对于更低端的入门显卡,就更是可望而不可及。

钢铁侠X46F搭载的NVIDIA GT650M独立显卡,采用最新的开普勒架构,28nm的制程与之前500M系列40nm相比,可以让显卡能够在功耗不变的状态下大幅度提升3D图形性能,它拥有384个CUDA核心,频率为735MHz;配备2GB GDDR5的独立显存,128位位宽,显存频率为1000MHz,此数据大大提升了原先GDDR3显存颗粒在处理图形画面时的速度瓶颈,能够直接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画质飞跃提升体验。

以时下主流的空战游戏《鹰击长空》为例,玩家将扮演“空中飞虎队”驾驶自己的爱机翱翔长空,执行保护、精确打击、甚至联合空战等任务。要知道,空战类游戏,视野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可以欣赏翱翔天空俯视大地蓬勃壮观的大好河山,另一方面,要执行任务,地面上的细节也需要认真观察。当笔者用低画质效果进行游戏时,大多数场景被雾气所笼罩,视野很差,严重的影响了游戏体验。使用钢铁侠X46F开启了高画质后,视野范围扩大,远处的建筑都能很清晰的看到,并且天空和云彩的颜色也更加的真实。画面细节更精细,激情鏖战,另人兴奋不已。

图1. 低特效游戏画质

图2. 高特效游戏画质

钢铁侠X46F是一款14英寸主流尺寸笔记本电脑,其显示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不但配备了i7+GT650M的至强双芯组合,在其他配置上也全面升级。8GB DDR3高速内存、1TB 海量硬盘,无不彰显X46F的顶级品质。

如此强大的同方钢铁侠X46F,绝对是主流游戏笔记本中的王者。产品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好评,在市场上持续受到追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驾驭钢铁侠,征服一个又一个的主流游戏,体验超级游戏之旅。

了解最全面的X46F信息请点击同方官网:http://www.tongfangpc.com/products/fengruix46f/index.html

关键词: 钢铁侠x4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