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的翻盖手机 步步高I6价格下跌

时间:2020-11-16 15:23: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年来世界各地都刮起了中国风,众多产品都融入了一些中国元素。步步高I6是一款集大气的青花瓷造型于一身的典雅机型,作为商务礼品尤为合适。目前该机在商家“腾讯达数码通讯”处特价仅售880元(含税),并且随机附送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步步高I6配备了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液晶屏幕,色彩表现较为丰富。另外该屏的分辨率达到了240×400,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除此以外该屏幕采用的镜面的材质,也使其看上去更为高贵,增加了该机的时尚气息。

步步高I6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因此仅仅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普通使用是够了。扬声器是步步高I6的另一大亮点,作为音乐手机,其音质自然不在话下。该机的听筒设计也是别出心裁,巧妙的和古典的云形图案结合,美观的同时也很实用,没有配备3.5mm耳机接口算是该机让人感到比较遗憾的地方了。

编辑点评:

步步高I6是一款外观充满典雅中国风的翻盖手机,同时又结合了日式手机修长的设计风格,整机看上去非常时尚。此外,该机功能以实用为主,价格较为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关键词: 步步高i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