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X 6800显卡最诱人性能挖矿能力不到传闻的一半

时间:2020-11-18 09:16:20       来源:快科技

明天AMD的RX 6800 XT及RX 6800显卡就要上市了,5099、4599元的价格在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面前还是有足够吸引力的,现在最怕的是供应情况。

这一次不仅游戏玩家关心RX 6000显卡开卖的消息,还有一群人也非常关注,而且他们比一般人有钱很多,这就是显卡挖矿的工头们,最近比特币大涨,带动了数字伙伴上涨,矿卡市场又蠢蠢欲动了。

此前有消息称,RX 6800显卡的性能超强,比RTX 3090显卡还要高50%,然而后面已经有辟谣了,没这么夸张。

实际水平到底如何呢?加密货币挖掘服务商Nicehash公布了一些具体数据,RX 6800显卡的挖矿能力在50-70MHz/s左右,这个性能与传闻相比不到一半水平,只比RX 5700 XT的挖矿性能略高一些。

如果工头们买了RX 6800显卡自己调教下功耗、频率什么的,那么RX 6800显卡的挖矿效率会高一些,能赚点钱是可以的,但不会有什么奇迹,不足以让工头们有动力去加价抢购RX 6800系列显卡。

当然,这对游戏玩家来说是好事,少了工头们的参与,RX 6000系列显卡的缺货、涨价不会那么夸张了。

关键词: RX 6800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