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DLSS进驻四款新游戏 光追性能继续迈进

时间:2020-11-19 09:45:13       来源:快科技

AMD RX 6800系列解禁上市之时,NVIDIA也赶着凑个热闹,公布了一条“大新闻”——又有4款游戏新增支持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技术,光追性能继续迈进。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动视的重磅大作,全面支持NVIDIA DLSS、Reflex、Ansel、Highlights,4K分辨率下性能提升最多85%,RTX 2070S都能跑出76FPS。

《战争雷霆》(War Thunder),来自俄罗斯的新作,4K下性能提升最多30%,RTX 2060的帧率都突破了100FPS。

《从军》(Enlisted),4K下性能提升最多55%,RTX 2060从刚刚超过60FPS,一举逼近100FPS。

《准备突击》(Ready or Not),4K下性能提升最多达恐怖的170%,来自最低端的RTX 2060,开启前帧率只有15FPS,完全不具备可玩性,开启后超过了40FPS,基本流畅。

这款游戏堪称显卡杀手,RTX 3090标准状态下也只能跑出46.7FPS,DLSS则化腐朽为神奇,打开之后就达到了95.2FPS。

不过奇怪的是,RTX 3070性能略低于RTX 2080 Ti。

NVIDIA还表示,更多支持DLSS的游戏正在路上,包括《赛博朋克2077》,只是,别再跳票了……

关键词: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