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发文暗示Redmi Note 9系列搭载骁龙750G

时间:2020-11-23 09:24:38       来源:快科技

刚刚,雷军在个人微博暗示Redmi Note 9系列将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

雷军在微博写到:“骁龙750G支持拍摄1.92亿像素照片。#note9# ​​​​”

据了解,骁龙750G集成第五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可实现高达每秒4万亿次运算(4TOPS),并支持基于AI的回声消除和背景噪声抑制技术,办公和娱乐等多场景下都能获取纯净、高质量的语音交流。

与此同时,骁龙750G这颗芯片支持拍摄1.92亿像素照片及4K HDR视频,助力大家更清新的记录生活。

Redmi Note 9系列将于11月26日(下周四)发布包含三款机型,分别为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5G高配版。

根据此前爆料,可能只有Redmi Note 9 5G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750G移动平台,而标准版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0U。

雷军此前曾表示,Redmi Note 9系列是新一代千元神机,影像、性能、续航都有提升。

关键词: Redmi 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