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Pro首发UFS 2.2存储:降低卡顿45%

时间:2020-11-27 09:47:51       来源:快科技

今晚Redmi Note 9系列“三剑客”如约发布。其中,Redmi Note 9 Pro是三款机型的中“顶级型号”,不仅全球首发第三代一亿像素Sensor HM2,还首发了UFS 2.2存储,24个月使用降低卡顿45%。

据了解,UFS 2.2新增Write Turbo顺序写入增强,顺序写入可大幅提升至500MB/s,相较UFS 2.1提升一倍。

写入速度的提高会带来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缓存加载带来更好的浏览行为、更快的编码时间等诸多良好特性。

此外,Redmi Note 9 Pro存储方面还增加了HPB技术,可针对随即读取进行增强,可做到24个月使用降低卡顿45%。

在eMMC逐渐从主流消费市场退出后,UFS 2.2或将成为中低度机型普及主力。

关键词: Redmi Note 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