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联通版可以用移动卡吗 与移动版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0-11-27 15:03:5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为了针对使用不同运营商的用户,目前手机在生产的时候都会提供多个版本,比如电信版、联通版、移动版,让消费者使用更加方便。 小米 手机作为国内近几年发展最好的国产手机品牌,每一次推出新款的手机时候都会提供多个版本,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在使用这些版本手机国产中消费者也会产生一些疑问,比如小米手机联通版可以用移动卡吗?

小米手机联通版可以用移动卡吗 ?大多不能,除非是双卡双待版本。

小米手机联通版与移动版的区别(以小米4为例)

联通版和电信版小米4配置、价格方面并无差别,只是网络制式的不同哦~

小米4联通版可以用移动的2G卡,就算你插移动3G卡也只会连接移动2G网络,网速较慢,不过不影响发短信和接电话哦~那么小米4移动版什么时候会上市呢?小米4移动4G版将会在9月与大家见面哦~

小米4联通版是不支持电信卡的,而电信版小米4手机将会在8月份发布,现在已经是7月底咯~大家请耐心等待吧。

和过去一样线上造势后,雷军于昨天登台发布了小米4。这款新推出的手机搭载了骁龙801CPU、5英寸屏幕、3080毫安电池以及800万/1300万的前后置摄像头。和往常发布会不同的是,雷军这次主打小米的“材质”和“工艺”,他为发布会定了一个文艺范儿的主题——“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

在业界看来,小米4的配置和竞品相比并没有特别优势。不仅如此,作为雷军主推的304钢板和工艺,已被多位竞争对手吐槽为过气的技术,因为曾经使用于其他品牌多款手机。而移动4G版小米4,也在这次发布会上失约。

“单纯拼硬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资深人士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帮助小米取得成功的低价高配、期货模式优势不再,小米也已经蜕变成一家普通的手机公司。

小米手机联通版可以用移动卡吗?小米手机联通版与移动版之间的区别通过介绍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的电话号码是联通的,那么购买小米手机联通版是可以,但如果你的电话号码是移动或电信的,那么就不要选择小米手机联通版,不然只会给你日后使用带来新的麻烦。当然如果一时不小心选错也没有关系,大部分手机在七天内都是支持免费更换。

关键词: 小米1s电信版能用移动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