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亲选无叶风扇开启众筹:具备9档冷风、4档暖风

时间:2020-12-03 09:13:57       来源:

12月2日消息,荣耀亲选冷暖除菌无叶风扇在荣耀官网上架,原价999元,限时优惠100元,到手价899元,而且下单送价值149元活性炭净化滤芯。

荣耀亲选冷暖除菌无叶风扇采用前沿的无扇叶设计,支持四级舒适冷暖风,还支持净味除菌二合一。

其采用可冷可暖设计,具备9档冷风、4档暖风,除了4个额定档位外,暖风还可以在遥控器及APP上实现1-30℃的无级调节。PTC陶瓷高效加热,外壳安全不烫手。

耗电方面,冷风一档8.6W,每小时耗电0.008度,按每度0.6元,每天使用10小时计算,90天花费4.32元。

这台荣耀亲选无叶风扇还兼具除菌作用,内置HEPA+活性炭净化滤网,可吸附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

而且,供风系统具备UV紫外线杀菌模块,能有效去除99.9%的有害细菌。

荣耀亲选冷暖除菌无叶风扇有黑白两色可选,支持左右80°摆头,上下30°俯仰,还支持荣耀YOYO音箱/华为AI音箱语音控制。

关键词: 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