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s3蜂鸟好不好?超级本的典型代表

时间:2020-12-04 14:58:2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 笔记本电脑 市场上,除了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外,还有“ 超级本 ”的说法,它是指比一般笔记本性能优越、配置强大的电脑,可以在生活中有更多更好的运用。宏碁是著名的电脑品牌,它研发的超极本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要说宏碁超极本最为代表的产品,非蜂鸟系列,其中宏基s3蜂鸟就是灵魂代表。那么宏基s3蜂鸟怎么样?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宏基s3蜂鸟评测

机身设计

宏碁Aspire蜂鸟S3表面为亮银色,顶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而掌托部分为镁铝合金。这款宏碁 Aspire S3蜂鸟的边角均采用了流线型处理,整体更显圆滑,这种外观和之前的产品有很大区别,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也是宏碁在设计风格上的全新尝试。

UltraBook产品都采用了13英寸机身,而这个尺寸也将成为今后轻薄产品的主流屏幕尺寸。这款宏碁Aspire蜂鸟S3也是采用了13英寸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366 x 768。据了解,这款机器的屏幕采用了特殊处理,它将13.3英寸显示模块镶嵌在上盖及边框之间,如此一来屏幕厚度可减少33%。

这款机器的最薄之处仅为13mm,而这个部位就位于机身前沿部分。UltraBook最为重要的特点就是轻薄,所以厂商在设计笔记本时也会尽一切努力让自己的产品再薄一些,所以这款笔记本,没有局域网接口,没有vga接口,只有设计巧妙的两个usb接口,通过usb转接实现。带有 Dolby Home Theater家 庭院 技术,保证日常所需。同时出风口也设计在此,机身两侧只有一个读卡器和一个二合一音频接口。

机身重量

测试我们看到,这款机器最厚之处为16.48mm,通常传统笔记本的机身厚度都会在25mm以上,所以相比之下UltraBook笔记本确实要轻薄很多。另外,这款机器单机重量为1.35kg,带适配器的重量为1.66kg,很显然这种机器更加便于携带。

S3的轻薄度已经超越MacBookAir,最薄处只有13.1mm,最厚也只有17.5mm(MacBook Air为17.8mm),而重量仅有1.35KG,一款13寸的产品能达到这样的羽量轻盈,以“刀锋般薄锐”来形容也不为过。

cpu属性

UltraBook笔记本基本均采用了英特尔全新的超低电压处理器,和标准电压处理器相比,这三款处理器最大的特点就是TDP仅为17W,只有标准电压产品的一半。不过它们的睿频幅度非常大,睿频之后都可以达到2.3GHz以上,这也有效保证了处理器的性能。

键盘设计

宏碁AspireS3采用了巧克力键盘设计,为了避免超薄本的键盘键程偏短问题的出现,这款机器的键盘区采用了内凹处理。

机身散热

在散热性能测试方面,我们采用了FurMark软件使这款机器在高负载状态下运行,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处理器温度上升到了68℃,核心温度也分别达到了66℃,单从 传感器 温度来看,宏碁Aspire蜂鸟S3的整体散热效率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续航能力

节能用电模式下,同时开启 网线 网卡和50%屏幕亮度状态,在98%剩余时可以供电5小时06分钟,续航时间表现不错。UltraBook本身就是一种便携型产品,所以续航能力还是非常重要的,宏碁Aspire蜂鸟S3能够拥有超过5小时的续航,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UltraBook的概念一经提出就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超轻薄、长续航、主流性能都是S3的特色。作为业内首款上市的Ultrabook,S3可以说是不负众望,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还是内在的各种功能,都让我们明显感受带轻薄产品的大进步,有理由相信的是随着相关产品的大量上市,UltraBook的前景一片灿烂。并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么快就已经有了成品推出。除了超薄机身和高性能之外,UltraBook还有其他亮点。比如说这款宏碁Aspire蜂鸟S3的SSD版从睡眠状态唤醒仅需1.5秒,从深度睡眠状态唤醒仅需6秒,超快的响应速度也是UltraBook的主要特点。

宏基s3蜂鸟怎么样?经过文章介绍你对于宏基s3蜂鸟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宏基蜂鸟超极本系列一共用三款产品,分布是s3、s5、s7,s3是其中最低档次的产品,s5、s7比它更优秀,当然价格也会更高,倘若你对于超极本有更高的追求,也可以选择宏碁蜂鸟的s5或s7,相信它们会比宏基s3带来更强劲的性能,也能够发挥出更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宏基蜂鸟超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