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看哭网友 唐家三少惊人爆料 令人期待

时间:2020-12-14 10:09:41       来源:快科技

每周六上午10点,腾讯视频都会独家更新一集《斗罗大陆》动画,这也是腾讯视频平台最火的动画之一。

昨天上午,《斗罗大陆》更新到134集,最悲壮的一幕出现:十万年魂兽小舞献祭给唐三。“他为了她,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自杀取骨;她为了他,可以燃烧自己的生命,献祭魂环。”

不少斗罗粉丝大受感动:

小舞好悲惨,我的心好像被别人捅了一刀,很疼……

让一个已经成年了的人还在哭斗罗大陆

作为原著作者,唐家三少也更博表示“哭的像个傻瓜似的”。

他还在知乎发文:“这一集到最后,我看的都是模糊的,因为眼睛里都是泪水,其实我真的做好了所有准备,故事也是我自己写的,我都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是,当我看到小舞最终化为光影冲向唐三,唇瓣靠近的那一瞬,真的……”

与此同时,唐家三少更是直言“斗罗大陆会有第五部,第五部的主角,还是唐三和‘小舞’。”

据了解,《斗罗大陆》整个系列讲的都是唐三及其父母、后代的事,比如第二部主角是唐三女儿和女婿,第三部主角是唐三儿子,第四部主角是唐三孙子。

关键词: 斗罗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