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劲的商务机 黑莓8820详解

时间:2020-12-14 15:20:16       来源:IT168

作为商务智能机,黑莓全键盘手机一直是被追捧的对象,黑莓8820同样一款全键盘智能机,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及蓝牙无线模块,同时支持WIFI功能,笔者从济南天下数码了解到这款全新原装商务机现报价为980元,性价比十分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黑莓8820仍是继承传统直板设计,黑色机身,搭载一块2.4英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配合QWERT全键盘设计,显示效果加上便捷的操作表现非常出色。黑莓8820拥有114×66×14mm尺寸及134g体重,小巧便携。

性能配置方面黑莓8820采用BlackBerry OS操作系统,312MHz Intel XScale处理器,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SDHC卡扩展, 最高支持32GB,运行速度还是可以的。黑莓8820支持蓝牙、WIFI、GPS导航功能,并且内置了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等实用软件,方便商务人士使用。

编辑点评:黑莓8820外观上仍延续了传统设计,商务气十足,性能上表现也不错,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配备摄像头,对于爱好 随时可拍照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小小的缺点。但整体上来看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联系以下经销商。

关键词: 黑莓 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