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自动对焦 首派A100详细介绍

时间:2020-12-14 15:22:02       来源:IT世界网

首派最新的大屏机型A100,已经正式少量亮相于首派的各大卖场与体验店。是一款集大成于一身的高端智能手机。

首派A100配备了4.3寸480×80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屏,搭载上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配合512MB的RAM内存组合,在系统运行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A100搭载了Android 2.2系统,背面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加上30万像素前摄像头的双摄像头组合,也让人觉得首派也是为未来升级android 2.3做准备铺垫,主摄像头旁边还配备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A100支持WCDMA的3G网络,GSM网络当然也不在话下,该机内置GPS导航芯片,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支持蓝牙,支持Wi-Fi无线传输,功能齐全让人放心。

大尺寸的手机屏幕,拥有前置摄像头,高性能表现非常到位,实在没有理由不成为你的选择。目前该机再次到货,价钱是2980元,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如此强悍性能的机器,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了解一下吧。

关键词: 首派a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