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为国产新片宣传《沐浴之王》票房破3亿叫兽送我一台

时间:2020-12-15 09:23:58       来源:快科技

上周,由叫兽易小星指导并参与编剧的喜剧《沐浴之王》上映,本片由彭昱畅、乔杉卜冠今、苇青、金世佳等出演,目前豆瓣评分6.6。

今天傍晚,易小星透露,《沐浴之王》票房破2亿元。随后,王思聪转发为该片打气宣传“我朋友拍的,我朋友演的。提前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他还不忘调侃,“叫兽说3亿给我买个ps5[馋嘴]”。

评论页面,王思聪和叫兽还互动起来,后者回复“我没说过”后王思聪立马表示“微博删除 万达撤档”。叫兽瞬间理亏,赶紧机智表示“我说的是现在就买”。

还有网友打趣“卖6亿给你两个ps5吗”,王思聪则霸气说道“起码得一个法拉利了”。

据悉,《沐浴之王》说的是,在一次搓澡服务中,富二代肖翔(彭昱畅 饰)和搓澡工周东海(乔杉 饰)发生矛盾,让周东海面临生活困境。肖翔因跳伞事故被送到医院记忆全失,周东海恰巧撞见,心生一计,骗肖翔是自己的弟弟并骗回周家澡堂当搓澡工,于是一个富二代开始了一段终身难忘的搓澡生涯……

关键词: 沐浴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