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评分8.3 《赛博朋克2077》倒了?

时间:2020-12-15 09:27:05       来源:游民星空

《赛博朋克2077》这款全球瞩目的游戏已经发售五天了,相信不少玩家都在帅(zui)气(chou)的银手的陪伴下,把夜之城闹了个底朝天。

当然,除了游戏本身的体验外,我们对玩家的评价也保持着高度的关注,截止当前,《赛博朋克2077》在游民众评区的玩家评分为8.3,对比起发售初期9.5的高分下降了不少。

从9.5到8.3,《赛博朋克2077》的口碑为何落差如此之大?

从游民众评里的玩家反馈可以看出,《赛博朋克2077》这款游戏在不同玩家心目中的看法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在超过10万玩家的打分中,好评率达到了80%,但是仍有超过10%的玩家对游戏表示了失望。

但单单摆出数据是不够的,为了一探究竟,我们对2077众评区的高赞好评及中差评进行了一次整理挑选,希望这能够给还在观望或者说刚刚进入夜之城的玩家们提供一些帮助。

目前《赛博朋克2077》众评区的好评大多数还是集中在游戏本身的剧情演出效果和世界观塑造上,有了《巫师》系列的珠玉在前,《赛博朋克2077》将“通过故事讲世界”这一CDPR的传统艺能发挥到了极致,随着主线及支线剧情的不断推进,和收集散落在世界中的各种信息,玩家将渐渐揭开夜之城这座未来城市的神秘面纱。

同时,游戏近乎完美的中文配音及汉化工程也是其收获好评的重要原因之一,想必各位玩家在听到一句句地道的国骂的时候,心里都倍感亲切吧。

即便是BUG也不会丝毫影响玩家的热情,完美的本地化字幕配音搭配上蠢驴精心设计的剧情,实在是令人难以拒绝。

令人流连忘返,忘记时间的神作。

如果你是剧情向rpg玩家,《巫师》系列的狂热粉丝,《赛博朋克2077》绝对是终结你游戏荒的不二之选。

CDPR塑造了一个精美的未来城市,但游戏糟糕的优化是目前CDPR急需解决的问题。

看完好评,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玩家发出的声音。差评方面,游戏的大多数差评集中在恼人的BUG和主机性能上,不少PS4用户纷纷表示画面糊成了一锅粥,并且优化堪忧。

除此之外,各个平台都出现了崩溃闪退的问题,即便是在CDPR发布紧急修复补丁之后,情况似乎也没有明显好转,在《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优化和解决bug这条路上,蠢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游戏性方面,游戏的枪械手感和驾驶手感也是多数玩家的吐槽对象,不少人认为游戏的战斗方式过于笨重,刺杀玩法也设计地太过敷衍,导致战斗过程既没有FPS突突突的爽快感,也没有潜行刺杀带来的成就感。

目前《赛博朋克2077》的主机端表现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层出不穷的BUG已经很令人头疼了,再加上主机端模糊的画面品质,心疼主机玩家1秒。

八个字,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来自PS4玩家的怒吼,别问了,总之就是非常失望。

XSX平台也未能幸免,好在游戏过硬的剧情和代入感挽回了一丝好感

《赛博朋克2077》作为一款发售前出尽风头的游戏,现在仅8.3分的口碑显然是有些让人始料未及的,游戏本身的剧情质量和建立在赛博朋克风格上的沉浸感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肯定,但是其在主机平台的糟糕表现和宛如半成品般的bug数量也使其并不能令所有人满意。

作为一款刚刚发售的游戏,有了夜之城这样优秀的框架,CDPR还有大把的时间来对游戏进行优化改进,不少宣发时缺少的内容后期也许会在后期推出dlc进行补充,毕竟是做出了《石之心》和《血与酒》这样高质量dlc的蠢驴,还希望大家对2077保持信心,未来可期嘛。

看别人评不如自己去评,对于《赛博朋克2077》这款现象级游戏,各位玩家们如何评价?欢迎来游民众评区与大伙儿分享你独到的游戏理解。

关键词: 赛博朋克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