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9和红米note9s选哪个?优缺点对比

时间:2020-12-23 14:25:34       来源:迷你手机网

红米note9和红米note9s,这两款机型在配置上,有什么相同点与差距,哪款机型更好,性价比更高一些,今天我们就从不同角度进行对比分析,一起看看吧!

一、主要参数对比

二、具体情况分析

屏幕方面

红米note9:

有着一块6.67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最高支持90Hz的刷新率。

红米note9s:

同样采用了6.67英寸的LCD屏幕,2400x1080像素分辨率,91%屏占比,HDR 10技术加持。

小结:两款手机最大的差距就在于,红米note9支持90Hz的高刷,红米note9s不支持高刷。

处理器

红米note9:

搭载了天玑800U,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工艺,采用了2个 2.4GHz 主频的 Cortex-A76大核,以及6个 2.0GHz 主频的 Cortex-A55小核的架构设计。

红米note9s:

搭载了骁龙720G,采用8nm工艺,主频最高2.3GHz,八核kryo 465(2×2.3GHz A76+6×1.8GHz A55)2.3GHz,Hexagon 692,集成Adreno 618 GPU、性能较骁龙712提升15%,支持HDR10游戏等。

小结:采用了7nm制程工艺的红米note9,性能和功耗表现都会更加出色。

拍摄方面

红米note9:

采用奥利奥矩阵三摄设计,后置搭载的是6400万主摄镜头,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并且支持多种拍照功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红米note9s:

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32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小结:红米note9的优势在于后置方面,而前置红米note9s更佳。

电池续航

红米note9和红米note9s:在电池容量相差无几的情况下,红米note9支持22.5W快充,充电速率更快。

对比分析

通过对比总结,推荐购买红米note9,在核心方面会有更多的配置升级,整体性价比更高表现更出色!

关键词: 小米note9和红米no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