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官方回应高层内斗CEO被投毒住院

时间:2020-12-24 09:28:41       来源:快科技

12月23日消息,游族网络CEO林奇因公司内斗被投毒住院的传闻在业内引发关注。

今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上述事项并未对公司正常运行产生影响。公司管理层正常履职,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目前公司业务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

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游族网络CEO林奇因公司内斗被高管投毒,已被送入ICU抢救。网传的聊天记录显示,已有警方入驻游族调查该案,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监控和门禁权限。

随后,游族网络联席总裁陈芳针对此事在朋友圈发文称:“没内斗,人都在。流言才是毒药。”

资料显示,游族为2009年由林奇创立的游戏公司。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游族代表作有新盗墓笔记手游、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荒野乱斗、刀剑乱舞-ONLINE-等,在2019年中国游戏公司营收排行中位列第11。

资料显示,游族还是《三体》的版权方,并于今年9月将《三体》的海外影视剧开发版权授予Netflix。

2020年,林奇以68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第31位。

天眼查显示,《三体》作者刘慈欣也入股了游族影视。

关键词: 游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