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卖疯了 官网更改新政策

时间:2021-01-07 10:29:39       来源:快科技

最近几天,准备买电动车的消费者被特斯拉的大手笔降价点燃了热情,国产Model Y最多直降16.5万元,特斯拉订单都忙不过来了。

1月1日,特斯拉就宣布国产Model Y的正式定价,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价格下调14.81万元,从1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价格下调16.51万元,预计2021年三季度开始交付。

由于价格比之前的预售价大跌,Model Y很快就火了,特斯拉官网预订页面甚至崩溃了,据说10分钟就下了10万订单。

这样的庞大需求让特斯拉也无法招架,今晚特斯拉官网上已经更新了交付日期,原本1月份交付的Model Y长续航版已经延期到了第二季度。

特斯拉没明确具体日子,但这样算的话,消费者拿到手的时间少说推迟了3个月,多则要等小半年,火爆情况可见一斑。

不过等等党也不是没可能遇到好消息,因为特斯拉很有可能还会继续降价,国信证券发布的研报显示,国产目前售价33.99万元,而其生产成本为23.793万元,毛利率高达30%,后期有望降价至26万元。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