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 双系统怎么安装?安装双系统的步骤教程

时间:2021-01-08 14:31:15       来源:windows10系统之家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电脑在我们的得日常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而且还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带来了娱乐。当然它也一样有这各式各样的品牌以及型号,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块来讨论一些关于这方面的知识。

MACBOOK AIR使用的是苹果自行研发的MACOS系统这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的虽然操作系统功能很强大,并且支持多种视频、音频、等但是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还是习惯于使用微软的操作系统,这时用户可以安装双操作系统,就能同时满足办公和娱乐的需求。

1,点开“应用程序”,找到“实用工具”。

2,在实用工具里找到“boot Camp”。

3,点击“继续”。

4,点击“下载此MAC的windows支持软件”。

5,使用U盘储存下载的内容。

6,点击“启动windows安装器”。

7,选择好win7系统安装的位置。正在安装系统。

8,安装完毕,进入win7系统。

9,安装好之后,重启后即可看到双系统选择界面,可自行选择要进入哪个系统。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