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暗月岛怎么去?魔兽世界暗月岛玩法详细介绍

时间:2021-01-08 14:34:21       来源:莫然博客

今天凉酒带大家去拿一个暗月马戏团的隐藏玩具:违誓之戒:

使用这个玩具会变身成一个...呃...女鬼的样子:

这个效果持续15分钟,上马消失变身效果,但buff不消失,下马自动变回女鬼的样子,打人挨打都不消失,只有死亡消失。唯一的缺点就是冷却时间足足有2小时。

上马buff不消失,但是变身效果消失:

好了,说了这么多,该带大家去寻找这个玩具了:

首先,大家要来到暗月岛,至于怎么去暗月岛想必小伙伴们都知道了,这里就不多叙述了。

到了暗月岛,来到红圈标注的位置,可以在入口进来直接往左边跑,也就是地图上的东边,使用地精滑翔器或者保命技能直接从悬崖上跳下去,跑不了多远就到了标记位置了:

当你来到这个位置之后,面朝我这个方向:

可以看到水下隐约有点东西:

潜下水去,可以看到这是一艘沉船:

不过我们要去的地方并不是这艘船,这艘船只是我们的第一个地理位置参考物而已,我们找到了这艘船就可以轻易地找到我们要去的水下洞穴了:

这里叫怮哭之穴:

洞穴很浅,进来就可以浮上水面,可以看到面前全都是红名的怪:

这些怪长得就像这个玩具变身之后的样子一样:

将其打死可以掉一个触发任务的任务物品,该物品掉率为60%,也就是说这些小怪只要打两个基本上就能出一个,洞穴中一共有8只小怪且300秒刷新一次,应该不会有脸黑的小伙伴在这里刷很久都不掉任务物品吧!

接了这个任务,可以看到任务奖励就是这个玩具:

交任务的NPC在马戏团镇中心:

交了任务就可以获得玩具:

最后说一个彩蛋,上图大家应该能看到“你能听见低语声吗...”,在那个有八个女鬼的洞穴里时不时会传来“啊哈哈哈,啊哈哈哈”的低语声,像是在笑,也像是在哭,各位可以驻足一分钟声音开大了听一听。变身女鬼后似乎就没有这个低语声了。

关键词: 魔兽世界暗月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