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5》上映时间曝光:乔斯韦登回归指导

时间:2021-01-11 09:54:47       来源:快科技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钢铁侠、黑寡妇、灭霸等殒命,美国队长挂靴退休,在正义成员人手不够、反派尚未成形前,《复仇者联盟5》显得遥遥无期。

实际上,可能包含《复联5》的漫威第四阶段宇宙自2019年7月至今,已经多次变更了计划。

日前,4chan上准确泄露了《蜘蛛侠3》的内幕人士称,掌握了《复联5》的相关信息。

这位知情人士说,漫威希望在2024年5月推出《复仇者联盟5》,同时正寻求乔斯·韦顿(Joss Whedon)重回漫威宇宙撰写剧本并指导本作。

乔斯·韦顿曾操刀《复联》的第一部和第二部,他未来可能会把奥斯本(“绿魔”)和雷霆特攻队作为主要反派。

另外,关于漫威制作中的几步电影,《惊奇队长2》《雷神4》等都不会是大制作且与复联正片有较多关联的存在,但例外是《蜘蛛侠3》。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