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8年销量第一!全新哈弗H6上市迎巨变:补齐最大短板

时间:2021-01-12 10:00:01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中国市场最为畅销的一款紧凑型SUV,哈弗H6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并且该车已经连续8年销量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SUV”。

1月11日晚,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69-15.49万元。此前,全新H6的1.5T版本车型已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为新车提供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最长36期0息等,前10000名用户还将获赠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

全新哈弗H6 2.0T车型出自柠檬平台。2.0T版本外观设计和已经上市的1.5T版本几乎相同,六边形中网造型富有张力,内部带有蜂窝状装饰,左右两侧的大灯组目光“犀利”,和中网连接。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相比同级的CR-V、RAV4等车型都要大,并且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这代H6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内饰,新车使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样配有旋钮式换挡机构,车内的科技感十足。

当然了作为一款畅销8年的SUV,全新H6配置十分丰富,其全系标配自动驻车、8安全气囊、全景影像、自适应续航、全景天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矩阵式全LED大灯、并线辅助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先期上市的1.5T版本均没有配备四驱系统,此次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 2.0T四驱版车型很好的补齐了整个产品线,并且配置十分丰富,即使入门也完全够用,13.69万元的售价极具性价比。

关键词: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