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大!iQOO 7搭载4K级均热板

时间:2021-01-12 10:03:45       来源:快科技

1月11日消息,今日晚间iQOO通过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预热多日的iQOO 7终于正式与公众见面。

本次,iQOO 7不仅首批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在制造工艺上还创下了历史。

据悉,iQOO 7内部配备了4096平⽅毫⽶的均热板,为散热创造有利硬件条件。同时,也是历代产品中最大的。

据官方介绍,均热板内部更是采用“螺旋编织丝网”结构的动力泵,可高效加速内部液体流动,降低整机温度,让用户在游戏时仍有良好握持感。

此外,iQOO 7全系标配120W闪充技术及120W充电器,兼容支持65W PD协议,并配备1.5米充电线,方便为更多设备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iQOO 7最快可在15分钟将电量充至100%

当然,iQOO 7不仅在性能上追求极致,同时机身工艺也十分优良。

该机选用航海铝作为中框材料,相比传统铝合金材质,具有更好抗腐蚀性和韧性。

其次,这款手机的玻璃背板采用全新AG工艺,通过4次打磨、2次抛光、58道工序,使其仅有0.66mm厚,触感极具细腻。

目前,iQOO 7发布会仍在进行当中,后续相关报道也会及时跟进。

关键词: iQOO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