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win32k.sys是怎么回事?电脑win32k.sys蓝屏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1-01-12 14:54:57       来源:电脑自学网

电脑win32k.sys蓝屏的解决方法:

1、出现win32k.sys蓝屏现象其实是由于win32k.sys文件收到病毒或者是其他插件的改动造成的,只需要到其他电脑中拷贝“win32k.sys”文件到自己的电脑里面即可(用户们可以在u启动pe系统中进行操作)。

2、部分用户由于家里只有一台电脑,因为没办法从其他电脑中拷贝win32k.sys文件到自己的电脑中,针对此类用户建议直接从电脑其他文件夹里面拷贝win32k.sys文件,然后将win32k.sys文件替代“C:\Windows\System32”这个目录下的win32k.sys文件即可。

以上内容就是电脑出现win32k.sys蓝屏的解决方法了,当用户遇到电脑win32k.sys蓝屏问题的时候,就可以参考上述的方法进行操作。

关键词: win32k 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