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机哪个牌子比较好?简单体验介绍面包机

时间:2021-01-18 14:23:08       来源:万师傅

面包机哪个牌子比较好?

1、美的 2、东菱 3、 柏翠 4、松下

1、美的:客观的说,美的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还是不错的,味道很好吃。但是,美的承诺的多功能菜单里面,比如制作蛋糕的功能就很一般了。我用过这个牌子的很多款面包机做蛋糕,做出来的蛋糕都不好吃,口感介于发糕和大馍之间——看来烤蛋糕还是要用专业的烤箱才行。不过做酸奶果酱零失误。

2、东菱:DL开头的那款有一次我烤面包的时候冒出了一股青烟,导致我非常害怕。不过以后做就没有了,商品本身不错,不过赠品的食物秤会自己断电,感觉不太好,噪音的问题比几年前的那款轻了很多,但是还是做不到完全静音。

3、柏翠:和第一个牌子的问题很接近,也是没有办法烤蛋糕;不过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噪音太强了。面包机在厨房和面的时候,感觉厨房多了N台洗衣机在脱水。做起来的面包还是很好吃的,可以选择面包表皮的硬度。

4、松下:它家最大特点就是全自动的,即使是新手也能做出来,只需把材料放入指定的位置就可以,操作非常的方便。其次还推荐飞利浦的。它的价格大多在六百元到七百元之间,它采用双管加热,有多种功能可以选择。它拥有十二种预设程序、三种烘烤程度选择、十三个小时预约,还有断电记忆功能,性价比很不错。苏泊尔的也很不错。它的价格大多在在四百元到五百元之间,它对新手来说很适合,因为它是全自动的,各个步骤都可以由它的自动完成,并且它还拥有19种菜单,可以满足你各种各样的食物需求,产品性能出色。美的也很推荐。它很平价,价格大多在两百多元到八百元之间,产品最大亮点是智能双撒功能,通过MCU智能处理芯片,控制材料投放的时间,即便是新手也能做出来,售价三百元以上机型均有此功能,性价比非常高了。

关键词: 面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