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 4曝光:升级11代酷睿和锐龙5000

时间:2021-01-28 10:36:23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 7+商用版,出乎很多人预料。

虽然没有Surface Pro 8,但据说Surface Laptop 4已经准备就绪,将于4月份与我们见面。

最新消息称,Surface Laptop 4外形几乎和上一代一致,主要升级点在处理器方面,分别是Intel 11代酷睿和AMD锐龙5000加入。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Surface Laptop 4将有一点关键变化,即13寸和15寸的版本均引入AMD处理器。在上一代Surface Laptop 3上,只有15寸版本可选AMD锐龙,分别是根据Ryzen 7 3700U和Ryzen 5 3500U定制后的特别型号。

AMD锐龙5000 APU的产品阵容较为复杂,既有Zen2老架构,也有Zen3新架构,其中偶数为Zen3,奇数为Zen2。

Surface Laptop 4是完整形态的笔记本产品,也就是带不可拆卸的物理键盘。

关键词: 微软Surface Lapto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