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MINI EV曝光: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

时间:2021-01-28 10:38:07       来源:快科技

作为202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五菱宏光NINI EV上市之后销量就一路走高,碾压特斯拉Model 3,夺得中国电动车市场销冠。

不过,目前宏光NINI EV 2.98万元的售价虽然便宜,但全系仅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版本续航车型。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未来还将推出长续航版车型。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疑似五菱宏光MINIEV新版本车型实车图。据悉,该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并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

新款宏光MINI EV增加了“热力红”和“星空灰”两种新车身颜色,将使用黑+白的复古轮圈,而且高配车型在车内装上了大屏幕,带蓝牙连接功能,车内储物空间也有所优化。

考虑到成本因素,现款车型并没有配备安全气囊,而新款车型将弥补这一缺陷,同时增加了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200km。不过网传的宏光MINIEV两座版新车型暂时没有确切消息。

有媒体称此次续航里程200km的宏光MINIEV售价可能为4.2万,除了续航增加外,还多出了气囊、倒车影像以及大屏等配置,你觉得的性价比如何呢?

关键词: 宏光MINI 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