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劲威神可DDR4国产内存通过认证

时间:2021-01-28 10:41:41       来源:快科技

嘉合劲威(阿斯加特/光威品牌母公司)今天宣布,旗下的“神可”(Sinker)系列DDR4内存产品已经通过统信软件的认证。

嘉合劲威神可DDR4内存采用纯国产的DDR4颗粒,包括UDIMM桌面型、SO-DIMM笔记本型,均已经完成了与鲲鹏(ARM)、飞腾(ARM)、龙芯(MIPS)、兆芯(x86)等国产CPU处理器、统信UOS国产桌面系统V20的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产品性能测试。

具体包括:

- DDR4-2666 8/16GB SO-DIMM C系列笔记本内存条(双面)

- DDR4-2666 8/16GB SO-DIMM N系列笔记本内存条(双面)

- DDR4-2666 8/16GB UDIMM C系列台式机内存条(单双面)

- DDR4-2666 8/16GB UDIMM N系列台式机内存条(单双面)

嘉合劲威表示,神可DDR4内存兼具速度和稳定性,具备低功耗(1.2V电压)、防震动、高寿命、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特性,可满足笔记本电脑、小型主机、服务器等各行业设备的存储需求。

关键词: 嘉合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