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限定款微信红包封面来了:88888枚

时间:2021-02-09 11:24:01       来源:快科技

2月8日,腾讯限定款封面“牛气冲天”首批发放,向全国奉送88888枚,领取没有套路,拼的就是手速。

该红包封面采用腾讯经典企鹅形象,穿着牛年新装,携带红包一飞冲天。

腾讯提醒,拿到红包请务必马上用起来,因为它下拉有彩蛋:首次集齐的十二生肖企鹅公仔将集体给大家拜年。

目前红包已被抢完,腾讯也放出补抢攻略:

补抢攻略一:

2月9日11点整,微信搜一搜专享8888枚上线,搜索“腾讯”即可直达领取入口。

或者微信发送消息“#腾讯”给好友,点击蓝字也可快速跳转!

补抢攻略二:

关注腾讯官方微博@腾讯公司或官方B站号@腾讯,2月9日20点整,两账号将分别发布红包封面领取口令,各发888枚,这可是最后一波。

往年抢红包,今年抢红包封面。年前这段时间,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推出了红包封面领取活动。

前不久,腾讯官方还面向个人用户推出了微信红包封面自制的服务,不但免费而且门槛很低,但是在上线没多久,就被官方暂停维护了,猜测原因是缺乏审核,有图片版权和ghs的问题。

关键词: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