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同学采访苹果CEO库克:每天早上四点钟起床去健身房锻炼是真的

时间:2021-02-19 10:08:25       来源:快科技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这是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一句励志名言。在科技圈,也有一位每天凌晨4点就起床锻炼的大佬,没错,就是苹果CEO蒂姆·库克。

近日,B站知名UP主何同学线上采访了库克,就创新、生活和工作的理念进行了20分钟的深入交谈。

有网友感慨道:“同样是22岁的中国大学生,小何向苹果CEO蒂姆提问,讨论人生理想与世界的未来,并受到了他的赞赏;我则向苹果解放碑直营店服务员提问,咨询能否使用教育优惠省点钱,并受到了他的嗤笑”。

采访一开始,何同学先是表达了激动的心情,随后开门见山问了一个广为流传的话题:“听说您每天早上四点钟起床去健身房锻炼,是真的吗?”

“是的”,库克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来保持精力充沛,头脑清醒。我就是每天早起去健身房,这是一天中我能自己掌控的部分,我喜欢通过健身开启全新的一天。”

当何同学说自己太懒无法早起锻炼时,库克坦言,自己学生时代也没有过四点起床,所以不用担心。

被问及“苹果是如何做到持续创新的”,库克表示,创新没有唯一的公式,苹果有一种创造与合作的文化,两者相结合会碰撞出巨大的创新。

“我们的员工拥有不同的技能,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世界。他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背景,有的是软件专家,有的是硬件工程师,有的专注于服务,有的可能是音乐家、艺术家,他们致力于设计卓越的产品,因为这个相同的目标聚集在一起。他们共同迸发出来的力量是惊人的。”

库克说,自己真心认为2020年是苹果最具创新力的一年。

“没有年轻人无法解决的挑战,也没有新视角所能带来的创造力的极限。很高兴何同学交谈,我们都有机会在牛年学习、成长和帮助他人。”库克说。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