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公布Redmi K40的第一款配色:墨羽

时间:2021-02-23 10:02:02       来源:快科技

今天,Redmi公布了Redmi K40的第一款配色——墨羽。

小米集团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姚亮表示,第一次看到Redmi K40真机,感觉美哭了,然后我们设计师也哭了。

因为Redmi K40墨羽真机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尤其是对于静态图片。

姚亮指出,Redmi K40真机不是简单的平面纹理,而是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尤其拿在手中。

墨羽这款颜色其实是“金属色”,图片很难表达,同一道纹路会呈现明暗两种状态。纹理的创作过程是按照传说中大马士革钢刀的锻造采用一致的原理,所以纹理非常自然好看。

总体来讲,就是一种真正的“西装暴徒”的感觉,非常帅非常狠非常精致。欢迎关注本周四的K40发布会!

据悉,该机采用120Hz AMOLED微孔屏,最高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一亿像素主摄,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起售价2999元。

此外,Redmi K40系列支持杜比全景声,杜比音频业务副总裁Mahesh Balakrishnan对K40给予了高评价。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K40系列无论是内置立体声扬声器或耳机,声音皆可感受来自四面八方、富有空间感的震撼。 ​​​​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