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配四驱7座SUV 奔驰新款GLB上市

时间:2021-02-26 11:07:21       来源:快科技

“车标越大排量越小”,奔驰的这个造车特点,在GLB这款中国特供SUV身上展现的是淋漓尽致。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奔驰为它强行增加了7座车型,同时又给它带来了1.3T四缸发动机,妥妥的“小马拉大车”造车理念。

今日,我们于奔驰官方了解到,新款奔驰GLB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搭载1.3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为29.28-34.88万元。

虽然车辆的发动机动力、7座板空间,该车没有太多优势,但是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该车打造的则是相当在线。

前脸为奔驰标志性的SUV家族前脸,双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一个超大的奔驰车标,整车豪车气场十足。

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怀挡换挡设计,内饰部分为奔驰家族双联大屏,配合涡轮扇的空调出风口,车内体现出不错的档次感。

配置上,安全科技配置是该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全系标配前后侧气帘,以及前排侧气囊。而且全系配备主动刹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实用配置也是全部配齐。

新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如果说作为一款5座SUV,奔驰GLB是相当合格,不过4638mm的车身长度,为其塞进去7座,多少显得有些局促。

动力方面,奔驰敢在E级这样的中大型轿车上面投放1.5T发动机,因而为GLB带来1.3T发动机也就是顺其自然之事。

该车搭载1.3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与1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与200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事实上,虽然奔驰GLB在不少车迷朋友中具有不少槽点,但是对于真正购买此车的消费者而言,或许并没有那么介意。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奔驰GLB的销量为6759辆,月均销量均维持在6000辆上下,对于一辆30万+的奔驰SUV而言,销量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