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系列全球市场销售1100万台 今年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

时间:2021-02-26 11:11:45       来源:快科技

今晚七点半,Redmi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

卢伟冰上场首先回顾了2020年的业绩表现,他表示去年的Redmi K30系列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虽然一直被缺货状态困扰,但依然在全球市场销售了1100万台。

Redmi K30系列全球销量1100万台

据悉,Redmi在去年共推出了5大系列手机产品,其中包括K30 Pro系列、K30至尊纪念版、K30S至尊纪念版、10X系列、Note 9系列机型。

其中,单单是Redmi K30系列就推出了数款产品,粉丝表示小米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分别是小米、Redmi和K30。

K30系列被戏称为小米子品牌

Redmi K30系列火热也证明了该系列的极致性价比,和优秀的产品力备受欢迎。

卢伟冰表示,Redmi今年将发力四大品类,分别是旗舰手机、旗舰笔记本、超大屏幕电视以及智能穿戴。

同时还推出了“全系升杯”战略,会在各方面进一步增强产品力,并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战略,值得期待。

关键词: Redmi K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