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来了:内置3D五重超质感美颜

时间:2021-03-04 09:54:22       来源:快科技

3月3日消息,今晚7点30分,vivo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会上vivo新一代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正式登场。

vivo S9凭借蔡徐坤、刘昊然以及“人间芭比”LISA,三位超流量代言人,获得了众多网友期待。

当然,除了阵容华丽的代言人,vivo S9自身实力也是相当强悍。

作为主打自拍的旗舰新机,vivo S9前置镜头采用4400万传感器,支持自动对焦,辅以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镜头。

官方号称,vivo S9可以将前置镜头当做镜子使用。

同时,为了更好的自拍效果,vivo S9内置两颗极夜柔光灯,即使在夜晚拍摄,依然可以排除清晰自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9带来了全新升级的“3D五重超质感美颜”:3D立体人脸高光和修容、侧脸美颜、3D霓虹光等美颜技术。

据悉,基于人脸3D建模算法的5重超质感美颜,算法更精准,所以对五官的高光、修容也更加精细和贴合。

带来的最直观感受便是五官的立体性大幅提升,高光感明显提升,使得人脸更具自然美和高级感。

外观方面,该机厚度为7.35mm,是vivo最薄的5G手机,前后2.5D玻璃,镜面航空铝边框为平直造型,采用CNC+阳极氧化工艺。

目前发布会仍在进行中,后续相关信息将持续报道。

关键词: vivo 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