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真现货的骁龙870旗舰!OPPO Find X3起售价4499元

时间:2021-03-22 09:44:41       来源:快科技

OPPO Find X3系列于3月19日上午10点上市发售,起售价4499元(8GB+128GB)。

据悉,OPPO Find X3系列有标准版、Pro版两款机型,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两款机型均在京东现货发售。

其中标准版OPPO Find X3还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现货发售的骁龙870旗舰,京东显示现在下单3月22日(周一)就能送达,支持24期免息分期。

作为Find系列十周年之作,OPPO Find X3除了拥有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外,还首发了10bit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这套方案会完整支持DCI-P3色域和HEIF格式,并将在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这几个环节全面支持真10-bit图片和视频。

除此之外,OPPO还会在这套系统中融入自研的变形校正、多帧降噪以及超高分辨率等技术。

另外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还会以D65作为白点的标准色温,以确保不同色域内容显示的一致性。相关的色彩管理SDK也会开放给第三方App,以尽可能解决不同应用色域显示不一的问题。

当然,像65W超快闪充、30W无线闪充、NFC等配置Find X3也没有缺席。

关键词: OPPO Find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