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avic Air 2S无人机:续航、图传进一步增强

时间:2021-03-29 10:11:06       来源:快科技

美国FCC文档显示,名为DJI Air 2S的产品即将推出,它将作为现款大疆御Mavic Air 2的升级机型。

其实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没叫Air 3意味着这款无人机并不会在外形、功能上做翻天覆地的调整。

有媒体爆料,Air 2S的飞行时间将比Air 2再提升几分钟,目前Mavic Air 2已经达到34分钟,属于非常不错的水平了。

相机方面,维持1/2英寸4800万像素CMOS,但图传系统升级到OcuSync 3.0,依然可以实现1080P 30fps视频10公里的图传距离。

此外还有更强大的移动跟踪功能,甚至是对FPV飞行眼镜V2的兼容。不过对于后一点,大疆中国消息人士透露这并非开发中的优先事项。

目前,Mavic Air 2标准版起步价为4999元,Air 2S有望维持相同售价。

关键词: 大疆Mavic Air 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