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s破百堪称国产版布加迪 红旗S9采用限量发售

时间:2021-04-15 10:22:38       来源:快科技

红旗作为国产豪华品牌,近年来的销量可以说一路飙升,光去年一年就卖出了20万辆,进入到2021年,一季度就卖出了7万辆车,与此同时红旗还在不断推出新产品。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红旗超级跑车S9量产版将在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新车将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进行销售。

红旗S9概念车最早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今年2月,中国、美国和意大利三国相关企业和地方政府共同签署投资协议,正式宣布联合启动搭载红旗S系列跑车,该项目将于中国和意大利陆续落位,其中红旗将投资100亿人民币。

作为红旗首款顶级超跑,S9还采用了和法拉利相同的中置发动机布局,鸥翼式车门都非常有设计感。

动力方面暂时还未公布,参考概念车来看,其将搭载一台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1400马力。

官方宣称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已经超越市面上绝大部分性能跑车,动力性能十分强悍。

此外,新车还大量运用轻量化碳纤维材料打造,并配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据悉,红旗S9将限量发售数量为70台,售价或超千万元人民币,预计不久很有可能在街边可以看到红旗S9的身影。

关键词: 红旗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