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预热Redmi游戏手机:已开始准备PPT

时间:2021-04-20 10:25:51       来源:快科技

现如今,游戏手机市场可谓百花齐放,在经过了热闹的3月新机发布潮后,黑鲨、ROG、联想、红魔等游戏手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不久前,Redmi宣布将正式进军游戏手机,并透露首款游戏手机将于月底亮相。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多次在微博上对即将发布的Redmi游戏手机进行预热,昨晚,他表示已经在准备发布会的PPT了。

此外,卢伟冰称,这款游戏手机的续航性能将超越小米11系列产品。

目前Redmi游戏手机通过入网认证,入网信息显示该机将配备小米11系列旗舰同款的MDY-12-EF充电器,支持最高67W快充。

核心性能上,该机将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天玑1200。

该芯片采用6纳米工艺打造,CPU配备最新A78大核,频率达到3.0GHz,其余3颗大核为频率为2.6GHz A78核心,还有4颗A55小核。

官方宣称天玑1200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不仅如此,Redmi游戏手机还将配备一块OLED居中打孔直屏,与K40同款的三星E4材质屏幕。

卢伟冰强调,这一次我们仍将在极致性价比的品牌使命下贯彻Redmi效率,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出厂将会搭载MIUI 12.5稳定版,这将是首款出厂运行MIUI 12.5稳定版的手机。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