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游戏手机双版本入网 搭载天玑1200

时间:2021-04-20 10:26:15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Redmi游戏手机获得3C认证,共有两种型号,分别为M2012K10C和M2104K10AC。

两款机型均支持67W超快闪充,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Redmi手机。

不仅如此,Redmi游戏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6nm工艺打造,采用“1+3+4”的主流旗舰8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业内最高主频的3.0GHz A78核心,GPU方面采用Mali-G77,性能比肩高通骁龙870。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强调,天玑1200实测非常出色,具有更好的功耗和能效表现;全新升级引擎让游戏功能拥有更卓越体验。

此外,卢伟冰表示,这一次我们仍将在极致性价比的品牌使命下贯彻Redmi效率,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