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10mm显卡 酷冷至尊旋风540机箱详解

时间:2021-04-21 09:43:35       来源:快科技

日前,酷冷至尊发布了旋风540机箱,支持410mm显卡,CPU散热器高度165mm以及长达180mm的电源, 宽敞的内部设计,预留充足的升级空间。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机箱,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受汽车灯光的启发,旋风540机箱前面板搭配ARGB灯条与透明扩散翼,光影流动的设计元素与镜面透明饰板融合,与传统灯光相比,营造了独特的炫彩照明效果。

其上板可完全拆卸,无障碍地安装与更换内部零件,并且便于在上板安装好风扇和水冷后再组装到机身上。

免工具钢化玻璃侧板设计,无需工具就可打开侧板,快速拆装内部零件。也可以选择锁上后板的螺丝,进一步固定钢化玻璃侧板。

它还支持多达七颗120mm风扇,前板和上板均支持360水排,高度兼容相匹配规格的水冷系统。

电源可以通过上方的电源仓通风孔散热,电源风扇可以选择朝上或朝下安装,也可以选择安装被动散热的无风扇电源。

关键词: 酷冷至尊旋风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