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PlayStation Plus免费送电影

时间:2021-04-22 09:57:29       来源:快科技

索尼正在研究怎样与友商的XGP展开竞争,在不损及大作收益的前提下提升PlayStation Plus的吸引力。

之前有人询问SIE(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Jim Ryan是否有意推出与XGP类似的第一方阵容免费玩计划,后者表示这种想法不现实,五星级大酒店不提供白食,红酒大餐的成本动辄过亿(美元),想免费吃有难度。

但我们可以送小电影。

索尼官方网站出现了PS Plus Video Pass图标,以及随后被删除的解释性条款:“PS Plus新福利……Video Pass于21-22日期间提供试用,仅限波兰PS Plus用户。”

与此相关的异动是,从今年九月开始PS Store不再提供影视租售服务,之前购买的内容依然提供下载。

如果公司打算为PS Plus订户提供免费影视,首先停止影视租售业务是必要的铺垫,否则一定会有前脚租购影片,后脚发现影片免费送的Plus用户打上门来。

索尼拥有自己的制片及发行业务,甚至还在尝试将游戏反哺为影视作品,比如《神秘海域》与《最后生还者》。这其中新成立的PlayStation制片工作室有相当的话语权,为相形见绌的PlayStation Plus会员服务充能当属应有之义。

从2022年起,索尼影业发行的影片将在院线及影碟发行窗口逾期后交给网飞作首轮点播,然后进献给网飞最担心的对手达斯米奇——旗下拥有Disney+,Hulu,以及一大票传统电视频道,比如ABC、FX、国家地理等。

索尼与网飞签订的流媒体发行协议涵盖索尼影业2022-2026院线排片阵容,其中包括《神秘海域》、《暗夜博士:莫比乌斯》、《勇敢者游戏》、《蜘蛛侠:多重宇宙2》等多部大片。

索尼向迪斯尼靠拢补全了漫威宇宙最后一块拼图,漫威作品在Disney+集结终成现实。

关键词: PlayStation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