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工作者种草OPPO Find X3 Pro:显微镜功能有非常大帮助

时间:2021-04-22 10:00:36       来源:快科技

4月21日消息,文物工作者@博物雅集分享了OPPO Find X3 Pro的使用心得。

@博物雅集表示,OPPO Find X3 Pro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这颗显微镜,虽说我们院里有更加专业的显微镜,倍数也会更高,但是便捷性上就远远不及随手掏出的手机了,对于我修复工作中即时的文物病害观察、存档、分析都有非常大帮助。

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文物修复一直是我非常好奇又敬佩的领域,感谢@博物雅集对我们显微镜功能的认可,希望后续我们的产品能给更多守护历史的匠人提供帮助,为文物保护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OPPO Find X3 Pro除了搭载5000万像素双主摄外,还全球首发了60倍显微镜头。据官方介绍,这颗显微镜头能够呈现出肉眼无法看到的微观世界。用户可利用这颗镜头观察身边随手一件物品,满足儿时的童心。

关键词: OPPO Find X3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