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新一代可穿戴空调:不足百克

时间:2021-04-25 09:56:25       来源:威锋网

去年,索尼通过众筹推出了 Reon Pocket 可穿戴空调,现在这家公司推出了该产品的迭代,名为 Sony Reon Pocket 2。

新推出的产品在设计上看起来与前一代产品相似,但内部结构得到了改进。

得益于这些改进,该公司声称它可以提供两倍的吸热水平,从而产生更强大的冷却能力。索尼还表示,已经改进了 Reon Pocket 2 的防汗功能,使其更适合轻度运动的场合。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并不是完全防尘防水的。

这一次,该公司升级产品为 SUS316L 不锈钢用于冷却表面。它还配备了四个温度级别,用户可以调整到这四个温度级别。另外,索尼还与 Le Coq Sportif、Munsingears 和 Descente 等运动服装品牌合作。

索尼 Reon Pocket 2 的尺寸为 54 mm x 20 mm x 116 mm。它的重量为 92 克,仅略高于原款 89 克的重量。现在它在日本的售价为 14850 日元,约合 895 元。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