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服诱导老人开套餐 家属:老年机没法上网

时间:2021-04-29 10:21:49       来源:快科技

想必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接到过来自运营商推销业务的电话,一部分是针对个人业务建议升级相关套餐的电话,一部分是针对运营商最新推出的优惠活动邀请用户使用的电话。

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河南新乡,一名老人接到移动公司电话,称有送流量送话费活动,两个月后截止。

这位老人称自己只会接打电话,其他的不会做,对方又打电话手把手教老人参加活动。事后老人家属刘先生致电移动客服,客服称活动无法取消。

刘先生怒斥,老人机没办法上网,移动公司太昧良心了。经反复沟通后,移动公司客服才改回原套餐。

业内人士表示,运营商通过电话的方式来推销业务叫做电话营销。每个电话销售人员都具有KPI考核指标,月、季、年销售任务无法完成,将会直接与绩效挂钩,这就是运营商客服电话销售较为频繁的根本原因。

关键词: 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