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Steam解锁:售价396元起

时间:2021-05-07 10:05:51       来源:快科技

5月7日消息,卡普空经典恐怖大作《生化危机》系列新一代正统作品《生化危机8:村庄》今日正式在全平台发售(PC、PS4、PS5、XboxOne、Xbox Series和Stadia)。

目前,《生化危机8》已在Steam平台解锁,支持简体中文,标准版售价396元,豪华版特惠价472.36元。

标准版和豪华版均包括本体和《生化危机RE:VERSE》,豪华版附赠DLC痛苦追忆包。

由于游戏刚刚发售,在Steam平台上并无太多玩家评测,不过,有玩家表示游戏退出无响应会卡死,目前暂不知晓是否是游戏Bug。

IGN为《生化危机8:村庄》打出了8分的分数,评测编辑认为《生化危机8:村庄》是伊森·温特斯故事的延续,游戏引人入胜,战斗元素也越来越多。

虽然,游戏中Boss战斗有点令人失望,但游戏内各种各样的敌人让玩家感到精神紧绷,尤其是在硬核模式中。

硬件需求上,《生化危机8》最低配置需AMD Ryzen 3 1200或Intel Core i5-7500,显卡:AMD Radeon RX 560 with 4GB VRAM或NVIDIA GTX 1050 Ti with 4GB VRAM。

推荐配置:处理器需AMD Ryzen 5 360、Intel Core i7 8700,显卡为AMD Radeon RX 5700或NVIDIA GTX 1070。

据介绍,在《生化危机》系列最新游戏中展开令人毛骨悚然的绝命拚搏,伊森一家的平静生活因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而又陷入混乱之中,他再次身陷无法逃离的梦魇中。

关键词: 生化危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