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正式推出iCUE 5000D/5000X机箱 专为分体式水冷打造

时间:2021-05-07 10:10:24       来源:IT之家

海盗船近日正式推出 iCUE 5000D RGB Hydro X Edition、iCUE 5000X RGB SIGNATURE 两款机箱,专门为分体式水冷装机玩家打造。

5000D 机箱正面、侧面覆盖有大面积透光钢化玻璃,有助于展现机箱内部的效果。该产品采用侧面进风设计,前面板支持安装 360mm 规格水冷排。官方表示,这款机箱自带海盗船自家的XD7 RGB 系列分体式水冷头、水冷排。

这款机箱预先设计好了水冷管路,内部总共有 36 颗 RGB 灯光,便于充分展现水冷效果。机箱前面板为中空设计,可以充当水箱展现独特的水路。除此之外,该机箱还支持为显卡提供水冷散热。

海盗船 5000X 系列机箱的外观更加炫酷,正面、侧面可以选配多种 UV 印刷图案。

IT之家了解到,海盗船这两款机箱仅限在美国官网在线购买,目前可以预定,将于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发货。

关键词: 海盗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