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又悄然上线了一批小黄脸表情

时间:2021-05-12 10:27:18       来源:快科技

近日,腾讯QQ又悄然上线了一批小黄脸表情,包括:拒绝、嫌弃、打 call、变形、仔细分析、加油、菜狗、崇拜、比心、庆祝等。

从QQ上线的新表情来看,均紧跟实现热点或流行语。其中,“菜狗”一般是指玩游戏玩的太烂,技术太菜、太渣;也有笨的意思,因为队友带你带不动,还坑队友。

去年10月,腾讯上线了“狗头”表情。12月,又新增了无眼笑、敬礼、狂笑、面无表情、摸鱼、魔鬼笑、哦、请、睁眼。

此外,手机QQ还新增了一个在线状态——干饭中。

干饭是2020年网络流行语,它出自抖音土味博主诗书达礼之山人,他每次在院子里吃饭,开篇都会说一句“干饭了!干饭了”,手举着一碗饭菜向屏幕前展示。一般话音刚落,他的鸡仿佛能听懂,并且就会过来叼走他碗里的菜。

由此“干饭”一次被广大网友传播。

关键词: 腾讯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