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表OnePlus Watch钴合金限定版:手工抛光打磨

时间:2021-05-12 10:32:27       来源:IT之家

一加首款智能手表 OnePlus Watch 即将推出钴合金限定版,产品将于 5 月 14 日 19:30 在直播中亮相,5 月 17 日 10:00 正式开售。官方暂时未公布产品的售价和照片。

目前在售的一加手表采用 316L 不锈钢边框制造,圆润细腻,经过手工打磨。这款手表正面搭载 1.39 英寸 AMOLED 屏幕,厚度仅为 10.9mm,重量 76g,十分轻薄。

根据此前消息,一加 OnePlus Watch 钴合金限定版将采用蓝宝石玻璃盖板,使用 316L 不锈钢、钴合金中框两种材料,良率只有 50%。这款手表外壳结构与标准版类似,但颜色为金色,同时会配备真皮、氟橡胶两种表带,包装盒也为专属设计。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OnePlus Watch 国行于 2021 年 3 月 24 日正式发布,产品搭载 STM32 处理器,拥有 1GB 运存和 4GB 机身存储,运行 RTOS 系统,续航最多 14 天。手表支持心率、血氧检测等功能,支持 GPS 定位、NFC、蓝牙 5.0,配备线性马达,售价 999 元。

关键词: 一加手表